Now Reading
Home心 照服員收款規則

Home心 照服員收款規則

照服員收款規則

Home心 照服員收款規則

Home心提供照服員最好的接案環境,以下為 Home心 的收費規則。

照顧費

「照顧費」是家屬支付的費用,費用會 100% 轉交給照服員,Home心不會從中抽取任何費用,照服員將可以拿到全額的照顧費。

匯款日

Home心會透過家屬的信用卡幫照服員代收「照顧費」,每週一為 Home心 的「匯款日」,財務團隊會統整照服員上週的照顧費並統一匯款給照服員。

常見問題

若照顧服務還沒結束,匯款日會收到錢嗎?

會的,就算案件尚未結束,匯款日仍會將上週已完成的照顧費匯給照服員,因此照服員不用擔心收不到照顧費。

例如:小明是位照服員,從 8/1 號開始照顧土城醫院的李伯伯,已經照顧了 10 天了,小明會於 8/8 號當天收到 8/1~8/7 的所有照顧費。

照顧費的匯款會有手續費嗎?

會的,會有 15 元的匯款手續費,但若您提供台新銀行的帳號就不會有。

本平台非長照機構,經本平台媒合之照服員非長照人員、所提供之服務不包含對身心失能持續已達或預期達6個月以上者之長期照顧服務。如您有長照服務需求,建議洽衛福部長照專線1966詢問。

© Homexin Co., Ltd 梁山股份有限公司|統編:50870306

照顧服務員媒合平台使用條款消費者媒合服務使用者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