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期為每次照顧
提供堅若磐石的保障

安心期為每次照顧提供堅若磐石的保障

📌 照顧能力保障

如果照顧服務開始後,發現照顧提供者的專業與能力與要求不符(例如:需翻身拍背、照服員因腰部受傷而無法勝任。)
您可以在服務開始後 24 小時內請照服員結束服務、並提出申訴,經查核後我們會協助您尋找更適合照服員或是退款。

📌 照顧品質保障

如果照顧服務開始後,您發現照顧提供者的品質令人不放心(例如:私下兜售物品、要求額外費用)
您可以在服務開始後 24小時內要求結束服務、並提出申訴,經查核後我們會協助您尋找更適合照服員或是退款。

📌 照顧提供保障

如果照顧提供者在服務開始前取消服務,您無需事前支付任何照顧費用。

📌照顧能力保障

如果照顧服務開始後,發現照顧提供者的專業與能力與要求不符(例如:需翻身拍背、照服員因腰部受傷而無法勝任。)您可以在服務開始後 24 小時內請照服員結束服務、並提出申訴,經查核後我們會協助您尋找更適合照服員或是退款。

📌照顧品質保障

如果照顧服務開始後,您發現照顧提供者的品質令人不放心(例如:私下兜售物品、要求額外費用)您可以在服務開始後 24小時內要求結束服務、並提出申訴,經查核後我們會協助您尋找更適合照服員或是退款。

📌照顧提供保障

如果照顧提供者在服務開始前取消服務,您無需事前支付任何照顧費用。

什麼是安心期?

安心期提供家庭免費的照顧保障,包括了照顧提供者的能力、品質以及提供的保障服務。期限為服務開始後的 24 小時內。

安心期運作規則為何?

如果照顧服務上遇到問題,建議先跟照顧提供者溝通,看對方是否能快速解決問題或是改善。如果照顧提供者無法解決問題,您可以在服務開始後的24小時內結束服務、並從系統提出申訴,只要您遇到的問題在安心期的保障範圍,我們會協助您更換、或是退款來解決問題。

是否有安心期不提供保障的狀況?

安心期針對「讓照顧服務無法順利進行」的前提進行保障(例如:照顧提供者無法提供翻身協助),但保障範圍不包含個人喜好、主觀意識(例如照顧提供者的外型、信仰、飲食習慣、政治傾向等等)以及超過服務開始後 24 小時後才結束的服務皆不在保障範圍內。

申訴退款多久會審核通過及撥款

通常需要 2-3 個工作天,審核通過後會告知使用者。

安心期失效

若出現病情、需求與派出案件內容不符,則保障自動失效

用LINE快速找照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