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服員常見問題

(點擊以下標題就可以看到回答唷!)

加入平台

要如何加入平台接案?

1. 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帳號後(帳號:@homexin)

2. 依照步驟填寫完成所有資料,並按下送出

3. 等待Home心打電話給您審核資料

4. 通過審核,狀態轉換成可接案狀態即可開始承接案件囉!

Home心什麼時後會審核我的資料?

Home心固定每周二、四審核照服員申請資料,數量較多,再麻煩照服員們耐心等候,並留意手機來電唷!

我可以填非台新銀行的帳號嗎?

可以的!但由於Home心是使用台新銀行帳號匯款,因此若您非台新帳號,每周匯款時銀行會扣取15元的手續費唷!

我沒接到審核電話怎麼辦?

您可以等待下一次審核日時,Home心工作人員會再撥電話給您。

若您多次未接電話,我們會先退回您的申請資料,若您有需要申請成為平台照服員再麻煩您重新送出申請。

照顧費用

我會怎麼收到照顧費用?

Home心固定每周五結算上周一到日費用,會透過匯款的方式匯款至您填寫的銀行帳戶,因此您一定要確定銀行帳號是否正確!

透過匯款的方式,我們希望照服員不再擔心收取現金時錢要放哪、會不會被偷,也可以讓帳目更清楚,不會有忘記金額或是金額數錯的問題產生。

我每個案件可以收到多少錢?

您在承接案件時可以在案件內容中看到每個案件的價格,再決定是否承接。

並且您可以透過系統,依照案件的狀態或是您的經驗,調整案件的價格並送出申請唷!每天要賺多少錢自己決定 ✨

我可以收取現金嗎?

不行唷!家屬一律都會透過線上的方式支付費用,為了保障大家的權益,錢的部分都會透過系統計算的很清楚,家屬也會依照系統計算的金額透過線上金流付款。

費用怎麼計算的?

不管是全天候照顧還是喘息支援案件,家屬都會透過系統預定需要服務的時段,您抵達現場與離開時一定都要記得透過我們的LINE系統「打卡」,沒有打卡的話您服務的時候就會沒有算到錢唷!!要注意!!
系統會依照您打卡的時數計算金額,未滿一天會依照時薪計算,做多久算多久,不會被砍價!

照服員有另外的餐費嗎?

照服員的三餐是自付的,沒有額外的伙食費。

如果您是定醫院的餐點的話,由於醫院餐的費用會記在住院費的帳中,會需要定期和家屬結清醫院餐的費用,避免糾紛產生。

系統操作

我可以修改我的資料嗎?

可以的,您可以修改銀行帳戶或是您想要服務的地區。

您可以點選會員中心,進去後點選灰色的修改按鈕,送出修改即可唷!送出後可以通知一下小幫手,我們會盡快替您審核通過,才可以再接案唷!

我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找誰?

您在通過審核後,系統會發送一則訊息給您,您可以點訊息中的連結,加入屬於照服員的客服小幫手帳號,那邊會有真人客服回覆您的問題。

我要怎麼操作上下工?

Home心的LINE官方帳號中,大家可以看到帳號下方有圖片可以點選。

您在接案之後,圖片就會轉換成「點我上工」的樣子,點下去之後按照系統的指示操作就可以囉!下工也是一樣的流程,記得抵達和結束時打卡,系統才會計算正確金額唷!

我可以同時申請不同案件嗎?

可以!只要是您願意承接的案件,都可以送出接案申請!

若您有其中一個申請被接受,其他申請便會自動失效,不需要額外的操作。

案件時間有提前結束/延長的話怎麼辦?

不論是提前結束或是延長,如果案件有的結束時間有更動,只要在服務結束的時候打卡下工即可,系統會根據您的實際服務時數計費。

加入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