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 Reading
執行長的一封信

執行長的一封信

執行長的一封信

疫情期間落實分艙分流

提供安全的照顧服務

大家午安,我是 Home心的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蕭存佑,這段時間的疫情加劇無疑是台灣在抗疫過程中最艱難的一關,身為照顧服務平台的我們一直在思考在這麼嚴峻的疫情下,我們該如何做到:

1. 保障照服員、家屬、病人的健康安全
2. 如何提供醫院一個安全、透明的管理流程

經過團隊的努力,我們做出了以下的決定,決定多少會犧牲一點便利性,但我們相信這是疫情下對大家安全健康最好的決策,並請大家見諒與配合。

一、照服員夥伴將固定服務區域,落實分艙分流
COVID-19 的傳染力極強,我們決定讓照服員夥伴在固定的醫院提供服務,讓服務範圍單純、減少進出不同醫院的次數,來保障夥伴的健康安全降低被感染機率,而 Home心 會做出最公平的分配來確保夥伴們的收入,且您可以提供 Home心 您希望服務的醫院的優先順序,只要填寫這個表單我們同仁會儘可能將您安排在您舒適的服務範圍,但若沒有在時間內填寫將由 Home心 同仁根據所您註冊的所在地安排。

二、照服員每日回傳溫度,進行健康自主管理
是否發燒為判斷染疫的重要資訊,為了保障照服員的健康狀況,Home心提供照服員紀錄體溫的系統,只要每日上傳自己的體溫就可有機會獲得 7-11 的禮卷。

三、提供醫院服務人員名單,不限合作醫院
因應我們將落實平台上的分艙分流,意味固定的照服員會服務固定的醫院,任何醫院皆可以與我們聯繫、共同落實分艙分流的照顧防疫。

接下來的流程,
照服員夥伴請填寫醫院志願:http://homexin.pse.is/3gjb5n
照服員夥伴紀錄溫度:http://homexin.pse.is/3g63ch
若非合作醫院請直接來信:jonathan@homexin.com.tw

結語,

「黎明升起前的夜晚都是最黑暗的」,現在我們的生活與秩序都因為疫情有了遽變,在這個時候切記堅守自己的崗位、做對的事情,Home心 將努力提供一個安全的照顧服務選擇,也需要各位在第一線的夥伴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,讓我們一起攜手度過、迎接下一個黎明的來臨。

本平台非長照機構,經本平台媒合之照服員非長照人員、所提供之服務不包含對身心失能持續已達或預期達6個月以上者之長期照顧服務。如您有長照服務需求,建議洽衛福部長照專線1966詢問。

© Homexin Co., Ltd 梁山股份有限公司|統編:50870306

照顧服務員媒合平台使用條款消費者媒合服務使用者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