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 Reading
照顧服務分艙分流,Home心做到了

照顧服務分艙分流,Home心做到了

分艙分流

雙北疫情升溫

最確實的分艙分流功能即日起上線

分艙分流6大區域、包含13家醫院

繼上週執行長蕭存佑強調 Home心 正努力朝著保護「照顧方」、「被照顧方」以及「醫院方」的工作安全而努力,提供一個安全的照顧平台,經過一週的趕工我們做到了:

1. 將雙北 258 位合格合法台籍照服員夥伴劃分到 6 個區域進行服務,台北 3 區、新北 2 區、林口 1 區。
2. Home心 要求照服員夥伴每天紀錄體溫並回報,進行健康管理以及監測。
3. 免費提供院方人流管理系統,確切掌握每筆照顧服務的「開始時間」、「結束時間」以及「服務人員」。

因應 Home心有超過 8 成的案件集中在雙北,雙北疫情又最為嚴峻,因此第一階段的分倉分流將以北部為主,並根據需求量、照服員志願序作為重要依據。

台北三區:
1. 台北第一分區:臺大醫院-總院區、臺大醫院-兒童醫院、馬偕醫院-臺北總院
2. 台北第二分區:臺北市立聯合醫院-仁愛院區、國泰醫院-臺北總院、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
3. 台北第三分區:臺北榮民總醫院

台北分區
分艙分流-Taipei

新北三區:
1. 新北第一分區:新北市立土城醫院、恩主公醫院
2.新北第二分區:亞東醫院、雙和醫院、耕莘醫院-永和分院
3.林口分區:林口長庚

新北分區2
分艙分流-New Taipei City

每週體溫卡,有效紀錄足跡
系統整合管理,照服員回報體溫生成一週的體溫記錄表共同防疫。

line oa chat 210528 173153

院方只要有 LINE 無需任何費用及可使用管理系統
系統化整合紀錄照服員服務紀錄,包括:病房、上工時間、下工時間等紀錄,若有希望使用的院方請與我們聯繫。

結語,
政府、醫院為了控制疫情日以繼夜的工作,照服員為了將我們的家人照顧好進入醫院服務,Home心將竭盡所能用系統、科技的方式幫助各方解決問題。
我們期許自己放下對立、拿出專業、做好本份,台灣加油!

了解更多關於 Home心的價值:執行長的一封信

本平台非長照機構,經本平台媒合之照服員非長照人員、所提供之服務不包含對身心失能持續已達或預期達6個月以上者之長期照顧服務。如您有長照服務需求,建議洽衛福部長照專線1966詢問。

© Homexin Co., Ltd 梁山股份有限公司|統編:50870306

照顧服務員媒合平台使用條款消費者媒合服務使用者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