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 Reading
有問必答 – 我的資料在Home心安全嗎?

有問必答 – 我的資料在Home心安全嗎?

Home心資安

常常有照服員來問我們說,他上傳證照與身分證,是不是會很容易被別人盜用?

保障 Home心 社區的安全是我們的一大首要任務。當你向 Home心 提供身分資訊時,這些資訊會以安全加密的方式傳送,此機制與各大網站用來儲存資訊的方式相同。

當您提供個人資訊給 Home心 時,我們立即以安全加密的方式儲存你的資訊,並將其保留在第三方資料庫中,只有獲得授權的 Home心 員工,才能在基於協助您排解疑難查看您的原始資訊。

對家屬來說,也常常會有人疑惑,派案時綁定信用卡是否安全?

信用卡卡號在使用結束後的 3 天會自動取消綁卡,資訊將不會留在 Home心,綁卡期間相關資訊也經過加密系統進行保護。Home心 員工絕對無法存取到您的信用卡資訊,合作的金流系統是第三方金流系統與銀行收單系統,完整有保障的資安,能夠更好的守護您的資料安全。

Home心 在開發產品時相當注重資訊安全的架設,也提醒各位在網路的時代不要輕易將自己的身分證、證照、私人照片透過通訊軟體傳給陌生人,詐騙案件層出不窮只能說害人之心不可有,但防人之心不可無!

本平台非長照機構,經本平台媒合之照服員非長照人員、所提供之服務不包含對身心失能持續已達或預期達6個月以上者之長期照顧服務。如您有長照服務需求,建議洽衛福部長照專線1966詢問。

© Homexin Co., Ltd 梁山股份有限公司|統編:50870306

照顧服務員媒合平台使用條款消費者媒合服務使用者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