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 Reading
Home心 蕭老闆的故事時間 – 我們被投資了!

Home心 蕭老闆的故事時間 – 我們被投資了!

Home心 今年邁入了第三個年頭,這週蕭老闆的故事時間將跟大家分享被投資的心路歷程。

在2021年10月我們認識了 500 Global ( 原名為 500 Startups ),一間管理了超過 27 億美金的資金的美國矽谷投資機構,專長培養早期的新創公司,用科技、創新的方式來解決並改善問題。

過程中 Home心 與 500 Global 都一致認同高齡化、少子化將會是一個全球的趨勢,越來越多家庭會有照顧服務的需求,而有需求的不只台灣,甚至如南韓、日本人口結構的老化速度比台灣還要快,市場需求比想像中的還大。

而 Home心 發現到在這樣攀升飛速的市場裡,家屬卻沒有一個可信、放心的管道來找到服務,而 Home心 將成為這個管道,我們將從台灣深耕,並放眼國際希望在台灣的成功可以複製到國外的市場,成為亞洲最放心的照顧服務平台。

500 Global 非常善於軟體類型的商業培養,更是跨國企業的幕後推手,曾經培養出19家獨角獸公司(市值超過10億美金的公司),最重要的是相當認同 Home心 的願景與理念,也從這群年輕人身上快速調整策略、學習的能力,畢竟在創業的過程中犯錯是在所難免,但要如何從錯誤中學習、從錯誤中調整才是真正決勝的關鍵。

也在今年的2月底完成了 Home心 的第一次外部投資,有了這樣強大的投資者作為後盾、Home心 在未來的路上會走得更快更穩,我們還有很多未完成的目標、但我們會一步一步的前進、一項一項的完成,Home心的旅程會很精彩、我們也希望這趟冒險中有你的加入,讓我們一起打造出最放心的照顧平台!

我是照服員:點我加入
我是家屬:點我開始使用
我也有興趣投資:歡迎聯絡 jonathan@homexin.com.tw

本平台非長照機構,經本平台媒合之照服員非長照人員、所提供之服務不包含對身心失能持續已達或預期達6個月以上者之長期照顧服務。如您有長照服務需求,建議洽衛福部長照專線1966詢問。

© Homexin Co., Ltd 梁山股份有限公司|統編:50870306

照顧服務員媒合平台使用條款消費者媒合服務使用者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