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 Reading
Home心與雙和醫院共同推動智慧照顧

Home心與雙和醫院共同推動智慧照顧

雙和醫院簽約

1434床的雙和醫院
4/1號起與 Home心共同推動智慧照顧

Home心將於 2021/4/1 與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展開合作,共同致力於智慧照顧的推廣。

IMG 9303
左為雙和醫院劉燦宏副院長,右為 Home心執行長蕭存佑


雙和醫院一直是中永和地區重要的醫療據點,更連結臺北醫學大學目標成為國際頂尖大學之創新型智慧醫院。而雙和醫院相當在乎住院的病人是否得到適合的照顧服務,因此藉由此機會與 Home心合作,讓家屬可以透過手機裡面的 LINE 就可以找到適合的照顧服務。

有別於傳統的 24小時全天候的照顧,Home心與雙和醫院協力推動短期的服務方案,主因是 Home心發現其實有非常多家庭是家人輪班在照顧病人、請假照顧、老老照顧,這樣的家庭是不需要全天候的 24 小時照顧服務的,但苦於沒有適合的服務選擇而沒辦法得到照顧服務的協助,不但造成家人心中的負擔也會讓醫院護理人力更加吃緊 ;
Home心將於 4/1 號之後與雙和醫院合作,共同推動照顧服務的新選擇,其中包含:

  • 時段性:8小時方案,適合對象:上班族
  • 功能性:4小時的功能方案,包括盥洗、餵食、陪伴協助,適合對象:家人喘息、老老照顧、特定服務不熟悉

Home心建置了獨特的即時配對系統,透過機器學習病人的症狀、需求即時的配對適合的照服員,希望快速的幫家屬找到最適合他們的照顧服務。

之後在雙和醫院裡面會看到 Home心的立板或是海報趕緊掃描加入,照服員也可以申請成為 Home心的夥伴,Home心目前合作的夥伴已經超過360名囉~,更時時刻刻更新關於照顧的資訊與知識,若有需要也可以找到適合的照顧服務!

⬇️️️️⬇️⬇️ 加入 Home心!

CT add line header 2
Home心家屬宣傳海報
Home心海報

本平台非長照機構,經本平台媒合之照服員非長照人員、所提供之服務不包含對身心失能持續已達或預期達6個月以上者之長期照顧服務。如您有長照服務需求,建議洽衛福部長照專線1966詢問。

© Homexin Co., Ltd 梁山股份有限公司|統編:50870306

照顧服務員媒合平台使用條款消費者媒合服務使用者條款